以往大家认为高钙奶粉、高钙牛奶及高钙健康食品可以降低骨质疏松症,而最新的研究则显示,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这是美国夏威夷大学哥德曼博士研究妇女每日摄取钙质的资料分析发现的,他的研究小组研究了588名卵巢癌妇女及607名健康者每日摄取钙质的状况。这些被研究的人平均年龄是54.8岁,结果发现,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确实与降低卵巢癌的发生有关。如果妇女每日摄取高钙食物,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原创的专稿外,其他信息或资源均收集于网络,经过我们精心整理后发布,方便大家浏览和参考。信息的版权归其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信息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信息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